據《華西都市報》消息回家路上,一位打扮時尚的帥哥一路跟隨,成都美女王旬(化名)心中暗喜,以為自己遇上“艷遇”。然而,當她走到一拐彎處時,帥哥突然衝上前搶她手中的手機,一陣怒吼後,帥哥立即逃離。這驚險一幕,讓王旬感嘆“長得這麼帥也來搶東西,我一點防備都沒有。”
   4日晚8時許,王旬背著背包走在回家路上。手機控的她,一路上邊走邊刷微博、發微信,手機一直沒有離開手中。
   剛離開公司不遠,一個高大的身影闖入她的視線,“我用餘光瞟了一下,他很高,應該有1米8,雖然看不清臉,不過我覺得他肯定是個挺帥的小伙子,髮型和衣著都非常時尚。”王旬說,當時她心中一陣小竊喜,覺得回家路上還能遇到帥哥同行,“心情挺好的”。
   王旬一路走,小伙子一路跟隨,但她對身後的帥哥毫無戒心。又走了大約300米,再拐一個彎,王旬就能到家了,她習慣性地拿起手機看時間,突然,一高大男子衝上前,一把抓住她的手機想搶走,仔細一看,才發現原來是一直走在她身後的帥哥。
   終於意識到帥哥不是艷遇,而是衝著自己手機來的毛賊,王旬一邊握緊手機,一邊大聲吼道:“你長得這麼帥,居然還搶人家的手機,真是對不起爹媽給你一張漂亮的臉!”聽到王旬的怒吼,帥哥扭頭就跑,很快消失在夜色中。
   回過神來後,王旬撥打了110報警。回想起發生的那一幕,王旬如今還心有餘悸,“我覺得那個男子真的又高又帥,可他居然搶我手機,把我嚇慘了。”王旬說,如果尾隨她的是一名長得猥瑣的男子,她可能就會加快腳步,而不是繼續慢悠悠地走。  (原標題:帥哥跟著美女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96yrrk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